大私想家

若长相守不过你拈花我把酒,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胆小鬼(2)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望着窗外的月色朦胧,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给了王源一个无可比拟的承诺一般“我不会退团,你在,我就不走。”

 

“那你之前怎么会有那种想法!”

 

王俊凯又被王源的逻辑给饶了回来,颇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想和行动是两码事,王源儿你现在能睡觉了吗?明天准备当个熊猫和我一起出现在机场吗?”

 

“老王我就是睡不着啊”王源的音调带着撒娇的意味,王俊凯几乎没有软肋,偏偏还就是吃死了王源的这一套,每一次都是无可奈何又打心眼里了觉得心疼着。

 

“那数数啊。”

 

“你帮我数。”

 

王俊凯窝了个舒服的位置,鼻息轻轻的呼出,音色带着少年初长成的沙哑“一个凯皇,两个凯皇,三个凯皇,四个凯皇…”

 

“都是你啊?”

 

“嗯”王俊凯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勾了起来“都是我。”

 

“那你继续”王源似乎很满足的舒了口气,声音像糯米滋一样的好听。

 

“五个凯皇,六个凯皇……五十八个凯皇”王俊凯数的都有点口干舌燥了,听筒那边也传来了一阵兀长平稳的呼吸声,王俊凯又试探性的轻轻开口唤道“王源儿?”

 

那边也没了回应。王俊凯失笑的摇了摇头,这明明睡得挺快的,怎么就给自己瞎扣帽子说失眠呢。王俊凯握着有些发烫的手机,看了眼屏幕上王源笑的快没了眼睛的自拍照,蓦地就想起那天的场景————

 

王俊凯从来没有给手机中的联系人拍照片设置的习惯,所有电话都是清一色的无头像默认背景。王源却恰恰相反,他热衷于给每一个联系人设置一张好看的照片,拿王源的话讲,那是自己深深的爱意。

 

那天王源心血来潮的拿着自己的电话拨通了王俊凯的号码,坐在王源身边正在打游戏的王俊凯看到来电显示面瘫一样的看向王源,顺带着晃了晃手里的iphone“你有病吧?”

 

王源一看到毫无特色的界面当时就有点不乐意,伸手够过王俊凯的手机,还一板一眼的说道“我们俩这种关系,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啊!这样吧介于我的帅照都被传遍大街了,我就给你张独家自拍,怎么样,够意思吧?”

 

王俊凯看着游戏界面被强行退出,扯了扯嘴角“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王源小狗腿样的凑了过去。

 

“拍的符合你中二病的性格,要不然你照几张我删几张。”

 

王源撇撇嘴,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王俊凯伸手揉了把他的头发,还没等再开口,就听见主页君叫他去熟悉Live时走位的呼唤声。

 

等王俊凯再回来,王源已经在一旁和宇文他们打得不亦乐乎了。他摇了摇头,从桌子上拿起自己的手机,滑动解锁,调到通话界面回拨了王源的号码。

 

好家伙,一个大脑袋比着V笑的花枝乱颤的出现在了王俊凯的眼前,王源那边倒是像模像样的接起了电话,颇有几分洋洋得意“我是不是很帅啊?”

 

“白痴”王俊凯嗤笑一声,盯着屏幕上那张脸庞看了眼,按下了挂断键。


TBC

  21 1
评论(1)
热度(21)

© 大私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