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私想家

若长相守不过你拈花我把酒,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胆小鬼(1)

嗡————

 

王俊凯迷迷瞪瞪的从床头柜上摸到手机,半眯着眼滑动解锁,正是王源发来的讯息。

 

【From:王源 老王你睡了吗?】

 

王俊凯低声咒骂了一句饶人清梦,闭着眼手机在屏幕上移动了两下【To:王源 睡了】。

 

【From: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好蠢】

 

王俊凯看了眼这一排晃得眼睛有点难受的字,神志不清的半天也不知道回什么,又实在经不住老友周公的呼唤,只想着继续进入梦乡。

 

这还不等付诸实践,电话铃声倒是先响了起来,屏幕上王源大大的比着剪刀手笑的难看的自拍照蹦了出来,王俊凯按下接听键,已经积压了些许的怒气。

 

“老王你在吗?”王源听到了王俊凯传来平稳却低气压的呼吸,开口倒是变得小心翼翼的。

 

“老王…”

 

“王源儿!”王俊凯不耐烦的从床上坐起来,眉目蹙着“现在都几点了你还不睡,不想长高了是不是?”

 

“老王…”

 

王源的声音越发显得委屈,王俊凯似乎也感觉到了听筒那边的不对劲,伸手开了台灯,声音脱离不开刚睡醒的沙哑,可却变得温柔起来“怎么了?”

 

“我有点害怕。”

 

“嗯?”王俊凯揉了揉眉心,带着试探性的口吻“怕什么?”

 

“怕得不了奖,怕努力都白费了。”

 

王俊凯登时愣住了。他没想到王源会对这个即将到来的V榜盛典患得患失,其实不要说王源了,就连他自己都在心里害怕着,如果能够得奖,毫无疑问是个里程碑一样的奖项,可要是没得奖了?利用学习时间的练习,每天的汗水,还有过不了普通人生活的痛苦,就要付诸东流了吧。

 

“王源儿”王俊凯带着儿化音轻轻的叫着听筒那边或许正在红笔头的家伙“我记得我刚当练习生的时候,特别特别害怕被老师说不好,怕被淘汰,怕被同期的伙伴们嘲笑。可是这一路走来,最开始我身边的人,一个个都走了。我带着这种害怕,小心翼翼的到了现在,但是在我学习累甚至想要退团的时候,总有网上那一帮在我微博下评论,给我邮牛奶送礼物,还有你们几个朋友的陪伴,让我觉得,我的收获,其实很多很多啊。”

 

王俊凯都要被自己这一番未加组织却冲口而出的话给惊讶到,那边王源却声音更加发闷“老王。”

 

“嗯?”

 

“你竟然想要退团?!你有退团的想法竟然不和我说?!你还是不是人啊!”

 

王源劈头盖脸的开骂让王俊凯措手不及,简直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训的一愣一愣的,王俊凯按了按眉心,王源这家伙,到底会不会抓重点啊?

 

“老王”可能情绪太激动也累了,听筒那边顿了几秒,然后又轻声的开了口“你不能退团啊,你退团了,我…和千玺他们该怎么办呢。”


TBC


  19
评论
热度(19)

© 大私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