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私想家

若长相守不过你拈花我把酒,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

 

同居三十题(上)

1相拥入眠

“王俊凯,对不起,我挣扎了很久,还是觉得我们没有那个能力去守护这份爱,我们无法面对狂风暴雨的冲击,不如给彼此留下一个好印象,就此别过,和平分手吧。”

王源的眼睛像藏匿了星星一样的望着男人的背部,这个他迷恋了十多年的人,也终究不能相携退场,想到这里,他有些伤感的垂了眸。

“都TM说了你少和宇寻去看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天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蠢蛋。”

等王源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然被王俊凯圈进了怀里。王源脸有些泛红的抬头看着困得有些迷迷糊糊的男人,伸手戳了戳他的胸口。

“闭眼,睡觉”王俊凯眉目一挑居高临下的看着怀里的人。

王源脑袋一缩,立马进入梦乡。

 

2一同外出购物

“老王这个土霸橙的衣服是你的style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左手拎着五个袋子右手拎着三个袋子还举着一个冰淇淋无奈的看着笑得眉眼弯弯的男孩。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呀呀呀!鬼出来了鬼出来了!”王源塞了一大把爆米花,靠在王俊凯的胸口大声喊嚷嚷着。

王俊凯打个哈欠,嘴角抽搐“王源儿,你真的害怕恐怖片吗?”

“呀呀呀老王我好害怕求保护呀呀呀!唔————”

  

4一方的起床气

“我要睡觉,好烦呐。”

王源不耐烦的从床上坐起来盖着被子只露出个小脸瞪着王俊凯,还有王俊凯身后的二文等人。

“我家内人被我吵醒了,脾气有点不好,各位就先散了吧”王俊凯将床上的人捞进怀里,吻了口他的眉心。

二文等人面面相觑,心里狼嚎,TMD秀恩爱死得快啊。

 

5做饭

王俊凯开门回家没看到以往这时候应该捧着一大袋薯片看着《托马斯小火车》的家伙,有点奇怪的刚换好鞋,就看到从厨房探出来的小脑袋。

“老王老王,你回来的正好,我在研究醉蟹,快夸奖我!”

王俊凯揉揉眉心,掏出手机滑动解锁,想着晚上订哪家餐厅吃饭比较好。

  

6大扫除

王俊凯刚睁开眼睛,伸手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的位置,竟然空无一人。

“源源。”

“来了来了”等王俊凯回过神来,王源正拿着扫帚围着围裙戴着口罩和报纸折起来的帽子望着他。

“你在干什么?”

“大扫除啊,你没看见浪漫满屋里就是这么一副打扮的啊。”

王俊凯望着爱人像鹿一样无辜的眼神,伸手一拽,顺利将人搂进怀里。

“老王——脏——唔——”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哈哈哈王源你小时候的耳朵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啊,和大耳朵图图一样啊哈哈哈。”

王源牙狠狠的看着笑的乱颤露出虎牙的王俊凯,赌气的指着旁边的照片“你小时候和乡村土霸一样的风格有什么资格说我!”

王俊凯瞬间敛起笑意,面瘫脸看着王源。

“老…老王。”

……

“老王我错了。”

……

“老王我错了我是大耳朵我耳朵最大了TAT。”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王源总是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的。”

“王俊凯总是爱在我身边叨叨。”

“王源的书桌乱的我想抽他。”

“王俊凯的洁癖是我最受不了的。”

“王源不会做饭每次还要逞强,厨房总是变成战场。”

“王俊凯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挤我,有次我都掉到了地上。”

“可是我爱他。”

“可是我爱他。”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叮——

王源从面包机里取出烤糊的不成形的玩意,难过的撇撇嘴。

“老王,我又把面包片烤糊了,你快点出完差回来帮我解决掉啊我不想吃这糊的玩意啊!”

王源撅着嘴撕下一小片塞进嘴里,终于明白了平日王俊凯都是受到了什么煎熬。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王源看着摆在客厅王俊凯的黑白照,眼睛红红的。

 

10早安吻

王源刚和王俊凯合租房子的时候,因为客厅的卫生间坏了,王源只能借用王俊凯住的大房的卫生间洗脸刷牙。

王源刚刷完牙,就听到不停地敲门声。

也顾不得擦嘴,王源到底心里觉得有些没底气的开了卫生间的门,不敢直视这个看起来一点也不好接近的合租者。

“用完了?”王俊凯靠在门框边上,淡淡问道。

“嗯,谢谢你”王源低着头就准备往出走。

“等一下。”

王源的手腕被猛然扣住,然后眼睁睁的望着王俊凯离得越来越近的脑袋,嘴角一阵暖意。

“早安”王俊凯松开扣着王源的手腕,径直进了卫生间。

“早…早安…”只留下王源一人站在原地,脸比美国红富士还要红润。



  24 5
评论(5)
热度(24)

© 大私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